当前位置:

株洲:云田镇创新免费药具发放,服务居民更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益宜 编辑:曼曼 2018-10-15 15: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益宜)规范免费避孕药具管理,拓宽药具发放渠道,提高居民领取免费避孕药具的知晓率,是对居民生活水平质量满意度的保障,也是乡镇卫计办的职责。株洲云田镇多举措将免费药具发放实现全覆盖,9个社区都设立了免费避孕药具领取点,在云田社区、方特、卫生院等人流密集地带设置了免费避孕药具自主发放机,努力提升居民服务质量和居民生活质量。

  10月12日,云田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对投放的免费避孕药具自主发放机进行了每月的检查和维护,并在投放点对免费领取避孕药具进行了宣传。发放机可为居民提供24小时的便民服务,凭二代身份证可每月领取一盒避孕套,最大限度地满足育龄群众对药具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益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5/695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