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等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 何娜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5 11: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曾华 何娜 黄桂山)10月12日,郴州市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在步行街戏台举办爱眼、心理健康公益活动,免费为群众进行眼科检查和健康咨询,推进“世界精神卫生日”和“世界视力日”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专家利用眼科专业设备免费为过往群众检查眼睛,发放防治青光眼、白内障等常见眼科疾病健康教育处方。同时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心理咨询等服务,共免费检查百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世界视力日”又称世界视觉日(World Sight Day),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防盲协会共同发起,日期为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四,其主要目的为宣传保护视力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 何娜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5/695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