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来源:红网 作者:孟贤 编辑:曼曼 2018-10-16 15: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孟贤)10月11日,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了“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感慨,这真是一次坦诚的汇报和对灵魂的洗礼。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杨辉同志带领各位党员满怀激情的对党旗宣誓,使得每位党员受到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紧接着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石东庸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党课,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义务和纪律红线。课后,局党支部宣传委员林永同志辅导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党章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开展“向党汇报”活动。针对党章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人的工作,大家坦诚的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气氛严肃而热烈。通过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挺在前面,随时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为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奉献最大的力量。

  活动最后,党员们积极交纳本月党费,并就第三季度党员积分管理情况进行了民主议事。

来源:红网

作者:孟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6/695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