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泗汾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获评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10-16 14: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日前,第六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六届县(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论坛、第十二届乡镇卫生院长年会和第六次全国先进会员表彰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大会对全国573名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株洲醴陵市泗汾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彭中华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评选表彰活动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是农村卫生领域最高的管理类奖项。授予多年来扎根基层,在团结和带领院职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打造“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乡镇卫生院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6/695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