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计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参加 “血站开放日” 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10-17 16: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计生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参观张家界市中心血站。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捷)10月17日,在重阳佳节的到来之际,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迎来了市卫生计生委机关退休党支部一行参加“血站开放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退休党支部更深入的了解血站近年来发展动态,大家积极为血站发展建言献策,对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保证临床急救用血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市卫生计生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参观了档案室、机房、检验科、供血科等科室,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血液从采集、检测到分离制备、贮存、发放的每一个工作流程的详细讲解,近距离观察和见证了一袋血液从采集到发放临床的生命历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7/695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