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养正园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贵 编辑:曼曼 2018-10-19 17: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解员耐心细致的为参观者答疑解惑。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友贵)10月18日,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55名党员干部来到衡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弘扬廉政文化,开展警示教育。

  在学习参观活动中,大家听取了教育中心讲解员流利的解说,观看了图片及影像资料等,感到衡阳特色元素十足,廉洁文化氛围浓厚。有历朝衡阳廉洁名人故事,有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从严治党要论。特别是在从衡阳查处的典型案例,从身边的人,发生在身边的事,予以警示。

  最为感人的是运用现代声光电技术,设置“模拟监狱”“末路忏悔”场景,让大家“亲临其境”,触动心灵,“早知今日忏悔语,何不珍惜当初时”,腐败对自已、对家庭所付出贷价太高。针对党的“六大纪律”,一一列出了相应的典型案例,让党纪党规深深镶入大家心中,切记纪律红线碰不得。那一张张所熟悉落马官员反差照片,惜日意气风发人人都夸,如今沦为阶下囚成臭名,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院党委书记文贵林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防微杜渐鸣警钟,廉洁自律存党性。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对新条理的理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事事讲规矩,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已言语行为,时刻保持最清醒头脑,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强化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促进医院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贵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9/695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