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年更健康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更年期关怀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志红 编辑:周曼 2018-10-29 12: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姚志红)为了帮助基层的中老年女性朋友认识什么是更年期、如何乐观应对更年期,怎样提高更年期的生活品质。近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团队来到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更年更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内容“中西合璧”,不但有西医专家授课、咨询、现场答题,还有中医更年期义诊等环节。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参加的女性络绎不绝。

首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姚志红给女性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健康讲座——《更年不是病,更年要防病》,不仅普及了更年期的相关知识,更让女性朋友认识到更年期的症状与近、远期危害以及如何保健等等,通过详细讲解激素补充的相关知识,纠正了大家多年来对激素补充的许多误区。

课后,姚志红主任、黄友佳副主任医师及其他医师为在场女性朋友提供咨询,一一解答了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虑。中医戴承国主任医师还为就诊的女性提供了诊治方案。通过讲课咨询和义诊,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更年期,解除了更年期带来的一些困惑和不适,更有利于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市妇幼保健院以后会继续将此类公益活动做到各个单位,各个县、乡、镇等基层,让广大的中年妇女轻松度过更年期,希望每位中老年女性越活越精彩、更年更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志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3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