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医者联心”公益活动走进桂东县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0-31 16: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031141603.wm.jpg

“医者联心”主题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郭斐 陈慧丹 黄桂山)10月30日,湖南儿科医联体青年专家教授们走进桂东县人民医院开展以“医者联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福棠儿童医学研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的青年教授们。活动内容丰富,涵盖爱心义诊、现场查房、公益讲座等服务。  

    义诊现场,各位专家耐心地对前来就诊的每一名患儿进行了仔细的问诊及检查。热情的接诊、求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让患儿家长深刻感受到医疗专家的风范,义诊持续3个多小时,共接诊患儿85名。在儿科病房和治疗室里,专家现场指导县人民医院儿科医务人员开展全方位评估和完善检查,并就疑难杂症进行了现场教学。

    下午时分,专家们还为200多名来自各全县医疗机构儿科系统的医护人员准备了4堂丰盛的“儿科诊疗技术”大餐。“专家们的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他们的敬业精神我们感动不已。”讲座现场,县医务人员纷纷对此次义诊团队的精彩授课点赞。

    省级优势医疗资源和力量下沉桂东县,有效促进了地方儿童医学事业和共建基层卫生实践教学基地的融合发展,让桂东县全县儿童享受到了足不出县的省级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