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召开县域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启动大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0-31 17: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调整优化全县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实现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整体效能,着力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真正让老百姓在医疗方面有比较好的获得感。10月31日,炎陵县卫计局召开县域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启动大会暨签约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红星,县卫计局全体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县级公立医院党政负责人及负责医改工作的副院长(负责人),全县乡镇卫生院长、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县域内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我县推动县域医疗联合体建设的主要思路。二是建设好县域医疗联合体需把握的几个关键点。三是解决落实好几个重点工作内容。

炎陵县人民医院、炎陵县中医院与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签订了医疗联合体建设协议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红星及县卫计局全体班子、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最后,会议就建立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寄予了高度的要求与期望,从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建设考核等方面,要求全县医疗卫生单位要主动作为,大胆实践,在炎陵县的医疗联合体建设中出典型、出经验、出成绩。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