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乡村医生集中“充电”强身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8-11-01 14: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09.wm.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为深入推进农村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升乡村医生诊疗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抓实健康扶贫工作,10月30日,郴州临武县卫生计生局组织117名骨干乡村医生及县乡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举办全县乡村医生政策理论和医疗技能培训班。

专家们分别就《乡村医生公卫、基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工作职责与具体要求》《基本公共服务规范》《高血压》《“三联四通”针灸综合疗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湖南省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与管理系统”操作》等进行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对全县乡村医生进行医疗卫生政策理论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培训中,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既有最新医学发展理论成果的展示,又有自己实践体会和总结。乡村医生们反响热烈,普遍反映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今后的医疗卫生服务中,尽心尽力为基层群众服务,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