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接受省卫健委督查组“检阅”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萌 李健勇 编辑:周曼 2018-11-01 14: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萌 李健勇)10月30日,由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省疾控中心、常德市疾控中心等专家组成的省卫健委督查组一行对岳阳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进行督查。

通过查看工作现场、召开座谈会、查阅文件资料和工作记录等方式,督查组对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市疾病中心及两家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医院和哨点医院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任务完成进度,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监测数据分析、报告以及利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查组对我市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已全面纳入政府部门绩效考核,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实行“一票否决”制。强调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进度再提速、工作措施再细化,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萌 李健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