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高血压新进展学习班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1-01 17: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近期,由株洲市三三一医院承办的株洲市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高血压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市三三一医院医技楼六楼大会议室举办,分会场设医院阶梯会议室,同期召开了株洲市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交流会。300多位从事心血管专业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

大会邀请了国家心脏中心、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及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的著名专家教授来院交流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最新进展。湘雅医院、市中心医院、湖南省直中医院、市三三一医院专家及专科护士长对心血管疾病的专业护理知识进行了交流。

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各专家教授就高血压、心血管、护理学三大专题进行了授课与探讨。各专家以亲身经历的,印象深刻的,病症典型的病例为题材进行的精彩的讲座。一个个鲜活真实的病例见证着我们医术的进步和技术的更新。会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临床实用、覆盖面广,讲座内容充实紧贴临床,语言表达自然流畅,精神饱满振作,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会议还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最后由专家进行了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1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