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人民医院护理竞赛展风采强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8-11-06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640.wm.jpg

护理技能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红英 黄桂山)“医疗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次护理技能竞赛是我们护士新的起点,我们将强练护理基本功,适应护理新要求,将忠诚、热情、爱心和耐心倾注到护理事业中。”近日,嘉禾人民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在参加护理技能竞赛后激动地说道。

嘉禾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全院护理技能操作竞赛活动,该院各护理单元的3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均参加了血压测量、静脉输液两个项目的角逐,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抱着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竞赛,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态度一丝不苟。本次技能竞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护士的职业风采,提高了护理队伍的综合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提技,以赛提质”的目的,为确保护理质量与安全提供了保障。

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表示,在这次护理技能竞赛中,我们既看到了操作能手娴熟技能的精彩展现,同时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基本功训练,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将“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对病人的人文关怀融入到护理技术训练和临床护理工作中,使医疗护理服务更加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6/731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