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街头自愿无偿献血增长25.1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编辑:周曼 2018-11-12 17: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孟玲)近日,从郴州市中心血站获悉,今年截至10月31日止,郴州市街头自愿无偿献血13208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5.13%。

郴州市目前以个体自愿无偿献血为主,个体自愿无偿献血人次比例基本维稳在80%以上。近一年来,为确保郴州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中心血站施行诸多举措,更积极倡导街头自愿无偿献血。

郴州市中心血站主要负责人介绍,个体自愿无偿献血人次比例的上升,反映了市民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不断提高。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通报,郴州市2017年个体自愿无偿献血达81.16%,居全省第二,远高于省内平均水平。今年,这一数值还将再度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2/744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