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二医院陆前进教授荣获“中国医学科学家奖”

来源:红网 作者:尹恒 编辑:易锐华 2018-11-12 16: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83312009844668566.wm.jpg

获奖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尹恒)11月10日,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奖励大会在天津市隆重召开,经过单位推荐、奖励工作委员会提名、奖励评审答辩等严格评选流程,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皮肤性病研究所所长,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皮肤科主任陆前进教授荣获“中国医学科学家”奖,同期还有12名医学科学家获此殊荣。

“中国医学科学家奖”主要奖励表彰在医学科学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院士、著名专家。陆前进教授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因在皮肤性病学领域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转化创新等方面,他做出了突出贡献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受到学界的广泛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尹恒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2/766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