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便干结撑破肛门 东大肛肠提醒忽视治疗易成重度肛裂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8-11-13 16: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淮)小牛以前就有肛肠问题,从一开始的手纸染血,发展到如今上厕所时,不止是大便干燥带血,而且还伴有剧烈的疼痛,严重影响了个人生活。实在忍不住了,小牛便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小牛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设计,整天坐在办公室里做设计图,很少走动,客户催起来还得一改再改,直到满意为止。时间长了,麻烦也来了。最近小牛上厕所时感觉很费力,而且大便干燥还带血。一开始是在某次好几天没排便之后,好不容易有了便意,小牛却发现自己一阵用力之后,拉出的大便又干又硬,肛门处好像有点撕裂的痛感,随后便发现手纸上有血渍。可是最近公司业绩好,小牛又走不开,没来得及去医院看,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肛肠科主任易科军为小牛检查完后告诉他,这是患了重度肛裂,已经发展到肛裂三度,属于非常严重的肛裂了,需马上进行手术。经过沟通小牛同意进行手术,当天下午手术完成,随后住院调养。

易科军表示,小牛最开始是由于便秘使得大便干结,排便时用力过度,大便撑破肛门,形成了初期肛裂,此时若注意饮食调养,保持大便通畅,肛裂即可慢慢痊愈,然而小牛没有引起重视,使得越发严重,这才一拖再拖,形成了重度肛裂,只能手术治疗。提醒肛裂患者及时查明自身症状,并对症治疗,不让疾病危害自身。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3/773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