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中医医院为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1-26 15: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7.wm.png

市中医医院爱心医务人员为留守儿童免费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各类微心愿礼物。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黄桂山)11月22日,郴州兴市中医医院工会、共青团一行20余人到回龙山瑶族乡“福和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成长”——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我的书包破了,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很喜欢看书,想要一本童话书”“我喜欢运动,想要一套新运动服”2018年上半年,资兴市中医医院工会、共青团在这些孩子中征集微心愿,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这些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一份小小的礼物让这些留守儿童欣喜许久。

资兴市中医医院全院上下职工经过爱心募捐筹款,购买了衣服、书包、书籍、铅笔、文具盒等,由该院共青团送到每个“留守儿童”的手里!

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20多位爱心医务人员为该校18名留守儿童免费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各类微心愿礼物,实现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给孩子们送去关爱与祝福,爱心医务人员还和留守儿童一起唱歌、做游戏,与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6/959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