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为计生家庭撑起“保障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编辑:周曼 2018-11-27 12: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134.wm.jpg

李某的父母在保险理赔兑现会上接受理赔。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儿子意外出了事,家里的天塌了!好在买了这份60元的计生保险,今天保险公司赔付10万元,救了我们全家。我们一定用好这笔钱,培育孙女长大……”近日,安仁县农机局职工李某的父母在保险理赔兑现会上满眼热泪、声音哽咽,并向县计生协、承保公司赠送了一面印有“理赔快捷服务优,国寿患难见真情”的锦旗。

近年来,安仁县计生协将推进计生系列保险作为完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建设、拓展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内容来抓,协同相关保险公司大力推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引导全县计生家庭积极购买保险,增强风险意识,转移潜在风险。2018年,全县近2万个计生家庭购买了每份价值60元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受益人口占全县近五分之一。同时,县计生协系统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优化计生保险服务,结合推行保险个案县、乡、村计生保险联动服务责任制、理赔限期赔付制,给参保计生家庭撑起“保障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7/995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