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走访体察民之苦 注重帮扶行实效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1-27 12: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工作人员走访贫困户并填写扶贫档案。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容桩)11月23日上午,株洲市劳动卫生职业病防治中心党委一行赴攸县渌田镇新江村进行走访,与新江村支书、村干部代表及驻村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了中心驻村扶贫干部何勉之的工作报告,并对他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下午,在新江村村长陪同下,市职防中心党委分头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贫困情况和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走访后,中心党委集中讨论入户调查情况。李英姿书记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推进脱贫攻坚,急民之所苦,尽快制定针对性强的帮扶方案,加快推进落实帮扶措施,尽力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保障驻村帮扶工作行有时效。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7/99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