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人民医院2018年首届读书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2-13 15: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12月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在株洲茶陵县人民医院举行,来自人民医院各科室的读书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他们读书中的所思所得,给在场所有同仁带来了一顿精神的大餐。

茶陵县人民医院2018年首届读书交流会是2018“读好书 提素质 促和谐”读书会的延续和总结。2018年初,茶陵县人民医院围绕“全民阅读促发展,共享文明创和谐”目标,正式启动了本次读书会活动。该活动一经公布,即引起了广大爱书职工的热烈关注,纷纷购书阅读,在茶陵县人民医院掀起了一场热烈的读书热潮。为鼓励大家读好书,县人民医院工会购置了一批新书籍,供全院干部职工免费借阅。

12月5日,在茶陵县人民医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近20余名读者代表携着各自的读书心得,纷纷走上讲台,和大家分享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这些演讲,或专注于文学作品的内涵鉴赏,或倾心于现实生活的点滴感悟,或执着于职场生活的真知灼见,或留意于思想领域的拔高升华,或抒发着个人对未来生活的信念和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28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