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2018-12-18 16: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e6438d713fb4629071149d16a6b6383.wm.jpg

医院观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芳)12月18日上午,在长沙市第四医院各支部党员活动室、会议室、病房、学生宿舍等,医务人员及医院研究生等人员早早做好准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党委书记曾春明带领医院领导班子陪同7位退休老领导及83位退休老党员在医院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不少住院患者及医务人员也积极收看。

曾春明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四医院建院62周年的艰苦历程,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认真履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40年来,长沙市第四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医院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日益完善,但同时也出现了学科发展不均衡等这样或那样的新问题,大会已经为医改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和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为医院五个一流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8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