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突出服务新理念,搭建党建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2-21 16: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812200834435225426.wm.png

党员监督员签约单位负责人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12月18日上午,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了党员监督员签约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唐峰主持。局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签约党员监督员、20家签约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郭均安介绍了市卫计执法局自6月27日党员监督员签约服务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对参加签约服务的党员监督员通过实地走访、看现场、察实情,掌握了签约服务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员监督员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对在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签约服务单位当好参谋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并协助解决相关问题的典型事例进行了回顾。

接着20家签约服务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党员签约服务工作中的收获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他们充分肯定了参加签约服务的党员监督员的辛勤付出,一致认同党员监督员签约服务促进了各单位的业务工作。与此同时部分签约党员代表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唐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监督员签约服务工作是市卫计执法局打造“放管服”工作中的一项精品工程,监督服务与被监督服务双方应理清职责,相互促进。最后,他鼓励全体签约服务的党员监督员总结经验,逐步推进签约服务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