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心医院获“健康中国”美术优秀作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夕阳红 编辑:周曼 2018-12-25 11: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夕阳红)近日,笔者从“第三届‘健康中国’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上获悉,衡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办支部书记张永明的美术作品《情系万家健康》获得优秀奖。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卫健委书法美术摄影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主办了“第三届‘健康中国’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生动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建设健康中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份的2112幅作品,其中书法美术作品409幅,摄影作品1703幅,从参赛作品中精选了了近三百佳作付梓展出。作者多数来自卫生健康服务一线,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满怀热情地用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和现代摄影手法,讴歌和赞颂了祖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特别对卫生健康战线的风物人情,他们用灵巧的画笔和天使的技艺,赞美社会,祝福祖国。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突出反映了我国卫生健康系统在传统文化领域的重要地位与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夕阳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5/435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