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面推进创卫工作 市创卫督查组反馈重点督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2018-12-26 15: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226141256.wm.jpg

督查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12月25日,张家界市创卫督查组第2次重点督查反馈会召开。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督查组组长陈红日,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

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向责任单位反馈了督查意见。 会议指出,创卫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对于目前存在的工作思路不清、部门联动性不够等问题,各部门要以这次督导反馈会为契机,增强创卫的紧迫感,强化督查问责,完善好创卫工作的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形成部门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创卫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不断巩固创卫成果,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协调、加紧对标整治,提高危机意识,尽快消化解决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创新督查考核方法,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工作实效,增强群众参与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创卫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65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