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荣获 “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2018-12-26 14: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12月25日,从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获悉,湖南省结防所荣获2018届“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这是省结防所继荣获2016届“省直机关文明单位”之后,在省直机关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领导下和所党委、所行政的带领下,通过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部门齐抓共管创建的又一项文明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单位职工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单位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近两年来,湖南省结防所以“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突出重点,全员参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文明创建工作和结防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一是领导重视,氛围浓厚。二是精神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三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样。四是业务工作领先。五是职工获得感持续增强。

在2018年度文明单位评选,湖南省结防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评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并通过“湘直文明”平台上传文明创建日常工作考评内容111项,完成目标任务336%,评分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8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