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大肛肠中西医结合疗法 让女强人重新绽放自信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8-12-27 15: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秦淮)潘小姐今年24岁,因右腹隐痛长达半年,便秘腹泻交替,脸色暗黄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胃肠科就诊。

潘小姐从事服装行业,自己开了一家服装店,旺季的时候,做起生意来常常忙得连口水都没空喝。作为服装店老板娘,潘小姐也很注重自己的外表。然而半年前,潘小姐感到她右腹隐约疼痛大约有半年多了,吃了很多的药,也没有效果,有时便秘有时腹泻,有的时候一周左右也不大便一次,且面色呈现蜡黄色,没有光泽,这可急坏了爱美的潘小姐。

四处打听之后,潘小姐找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胃肠专家。经胃肠专家余仁贵诊断后,确诊为慢性结肠炎,使用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一个疗程后,症状明显缓解,待三个疗程结束后,腹痛、便秘、腹泻现象消失,脸色恢复红润光泽。

余仁贵表示,慢性结肠炎主要表现为粪便中常带有黏液和脓血,伴下腹疼痛和里急后重。便秘不及时治疗是会引起结肠炎的。针对潘小姐的病情分析,余仁贵运用了中西医结合疗法,轻松清除结肠内粪便及污物,经过医院的悉心治疗,潘小姐外表不仅会红润有光泽、皮肤也变得细嫩,达到了理想的治疗效果。从此我们又看到了活跃在服装市场上更加自信的女强人。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5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