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期熬夜打游戏致脸上长痘 开心果变忧郁男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2019-01-07 17: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说起脸上长痘,在长沙读大学的小杰是最有发言权,从去年开始,小杰的脸上开始陆陆续续长痘,原本开朗活泼的他,变得自卑内向,甚至抗拒跟人交流,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杰一直迷恋打游戏,为了打怪升级,常常约好友通宵达旦地上网游戏,加上自己重口味,喜食辛辣食物,因此脸上的痘痘从没停过。

刚开始,小杰以为是青春痘并不在意,结果痘痘越来越严重,脸上坑坑洼洼,严重影戏的了自己的形象。小杰也尝试过各种方法祛痘,但效果并不明显,在这一年里,小杰变得内向自卑,抗拒跟朋友交流,这一局面,直到最近小杰开始接收专业祛痘机构的治疗,才得以改变。

雷特恩芙蓉广场店主任张敏表示,很多90后都爱熬夜打游戏,加上饮食习惯不好,另外洁面时,很多不使用洗面奶,这种行为极易产生痤疮,皮肤护理对于这一类人群来说,十分重要。

张敏建议,可以通过定期疏通毛囊、消炎光疗等手段对皮肤进行修复,让皮肤保持健康状态,痘痘自然消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4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