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成行走的“臭气源” 治肛瘘东大肛肠“有一手”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1-08 16: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秦淮)李先生今年35岁,某银行职员。近日,因肛门有破口,持续流脓流血,且带有恶臭,不堪忍受下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经接诊医生钟山通过电子肛门镜检查后,结合患者的症状诊断为肛瘘。

李先生自述,近两个星期以来,肛门一直流脓,肛门附近总是湿痒无比,让人坐立不安;并且还带有恶臭,有时候总担心身边的人会闻到自己身上的怪味,整日上班心神不宁,经常出差错;而且三天两头就便秘,排便时肛门痛,于是到药店买药用了一段时间,效果不佳,整个人很烦躁,怕再这样下去,工作总出差错会丢了饭碗,于是决定去专业的肛肠医院治一下这个病,李先生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接诊医生钟山根据他的病情以及自身情况,最终决定采用微创技术给予治疗,治疗过程没有疼痛、不出血、快速彻底、且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接受手术后,李先生目前已返回家中,一周后还需复查,再次排除复发风险,即可顺利摆脱困扰。

钟山表示,肛瘘是肛肠疾病中较为严重的一种病症,肛瘘本身不能自愈。近年来的发病率仅次于痔疮,位于肛肠疾病的第二位,多见于男性青壮年。肛瘘的主要症状是局部流脓,湿痒及疼痛。临床经验证实,手术是治疗肛瘘的最好方法,治疗彻底。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