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期出差生活不规律 职场女孩痘痘泛滥险毁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2019-01-08 16: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皮肤的好坏不仅影响着一个人的外貌形象,更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家住长沙的卢小姐长期饱受痘痘的折磨,人变得越来越自卑,直到近日这一处境才得以扭转。

24岁的卢女士,外表青春靓丽,在医美行业就职。因工作需要,必须化妆到岗,除此之外,加上严格的业绩考核,经常性外出学习,经常忙到深夜才得以入睡。没过多久,卢小姐脸上的痘痘迅速爆发,脸颊。额头全都长满了难看的痘痘。爱美的卢女士便忍不住挤痘痘、挑痘痘,结果导致发红发炎,越来越严重,无奈之下,只好求助专业的祛痘机构帮忙。

经过2个多月的专业治疗,现在,卢小姐的皮肤得到明显的改善,痘痘没了,也不出油了,化妆更服帖,人也变得更自信了。

雷特恩芙蓉广场店主任张敏表示,引发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卢女士主要是因为长期化妆,经常性出差,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再加上心理压力大,平日卸妆不及时,引发毛囊堵塞,导致痘痘泛滥。

针对长期化妆、作息不规律的人群,张敏建议做好洁面和卸妆,必要时进行定期专业清洁;已经长痘的情况,忌私自挤痘、挑痘,请专业医师帮忙;皮肤护理、修复的产品做到专人专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