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人民医院荣获全国“2018年度管理 创新医院”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根 编辑:刘丹 2019-01-15 16: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0113_10.jp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志根)1月12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卫生》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医院管理创新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国家卫健委相关领导、国内各大医院院长、医学专家和行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交流医院管理创新经验,探讨医院改革发展方向”为主题,从医改工作、薪酬制度改革、医院学科建设、医联体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还为101家“2018年度管理创新医院”进行了颁奖,湖南怀化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作为怀化市唯一一家获奖的单位上台领奖。

近年来,湖南怀化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五大核心要素,以医院内涵建设和精细管理为抓手,不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打造人民满意医院。通过狠抓医德医风、强化科技兴院、规范医疗管理、创新发展模式,该院走出了一条特色兴院、品牌强院的发展之路。截至目前,该院设立一级学科19个,二级学科17个,其中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肝胆外科等品牌学科在湘黔边界享有盛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根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7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