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衡东县计生协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双美 编辑:刘丹 2019-01-16 11: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郑双美)近日,尽管寒风细雨,湖南衡阳衡东县各级计生协在春节来临之即,开展“五下乡”宣传慰问走访活动,给计生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衡阳衡东县计生协领导分别带队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全县17个乡村、社区,走进计生困难家庭,通过送政策、送温暖、送健康知识、送科技、送文化等多种形式,对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失独家庭、困难计生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和老人、计生干部等进行关怀慰问,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节日。

衡阳衡东县卫计局长、计生协第一副会长彭剑飞和县卫计局副局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旷小虎一行先后来到胡伟平、彭晚英、文冬娥等困难户家中,为每户送去600元慰问金和一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并仔细询问每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节日物资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县计生协共走访计生困难户80户,发放慰问金2.6万元,送保险金额0.52万元;走访计生特殊家庭26户,发放计生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2.56万元,送政策宣传折页560份。

来源:红网

作者:郑双美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