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烫”出痔疮羞于看病 病情严重无奈求助东大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1-16 15: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秦淮)家住长沙市芙蓉区的吴小姐,今年25岁。吴小姐年龄不大,但是却已经是两个店面的老板了,经营奶茶生意。近日,她因肛门肿物脱出、疼痛难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诊断为混合痔,并行手术治疗。

店子刚开业的时候,吴小姐的心思全部都放在了店里,从选址、装修、进料、制作、销售都是自己一个人来做,繁重的琐事下,养成了吴小姐每天三餐不定时、吃饭暴饮暴食的习惯。店子走上正轨后,吴小姐也就有了空闲时间,时不时地拉着好友“撮一顿”。特别是冬天,最爱和朋友一起搓火锅、烧烤、麻辣烫。一年之后,吴小姐和朋友“海吃”了一顿麻辣烫、烧烤后,感觉肛门火辣辣的,奇痒难忍,大便还有出血的现象,上厕所成了受刑。

漂亮女孩得了这种病总是羞于求医,她在诊所买了些消炎药和止疼药,希望能把痔疮“消灭”。近日,吴小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肛门上有肿物脱出,有时走路一摩擦到就超疼,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实在无法忍下去了之后,吴小姐听在朋友那听说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男女分诊制度,便独自来到了医院就诊。

女性肛肠专家张淑红检查后,诊断为混合痔,行微创术后,住院3天回家。肛肠专家指出,很多人都喜欢把街边上的麻辣烫、烧烤当做“美餐”,然而这些都属于刺激性的食物,不仅会造成便秘、上火,而且会加重痔疮的病情。痔疮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刺激性的食物等。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