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来临 好牙依口腔迎来牙齿矫正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易锐华 2019-01-16 15: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亮)孩子的牙齿东倒西歪,既影响美观又不利于咀嚼功能。寒假来临,很多家长开始筹备给孩子的牙齿进行矫正了,近日,记者在湖南好牙依口腔看到,不少家长前来咨询孩子牙齿矫正的问题。

“以前也想带孩子来矫正,但是又得拔牙、做模型、拍片,怕耽误孩子学习。还是利用寒假矫正方便。”学生家长胡女士说。“为啥现在孩子牙齿不齐的这么多啊?”看着这么多前来咨询的人,家长们感叹道。

湖南好牙依口腔正畸专家周勇介绍,先天遗传、不良习惯都是影响孩子牙齿整齐的原因。孩子从出生起,家长就应该关注他们的牙齿,如果宝宝睡觉姿势、喂奶姿势不对,也会影响牙齿整齐。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最佳状态,从而取得完美的矫正效果。而且随着孩子心理发育日趋成熟,也会比较注重自己的面部美观。

周勇提醒,青少年儿童正畸,要掌握“适合、赶早”的原则。适合,是指医生根据患者实际情况,提供适合的矫治方法、矫治器的选择、辅助装置及矫治疗程相关以供供患者需求进行选择。赶早,是指早发现、早治疗、切莫错过矫正的黄金期。同时,为了孩子口腔健康和牙齿矫正效果,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专业医院就诊。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