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万美装饰自发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刘丹 2019-01-16 16: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116153957.jpg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期受寒冷天气、大学生放假等因素影响,无偿献血进入淡季,献血人数骤减,为保障寒冷季节临床急救用血,1月15日,张家界市万美装饰自发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1名员工成功献血8100毫升,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献一份爱心。

活动开始前,在公司的员工大会上,万美装饰总经理付建台特别邀请了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宣讲师为所有员工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宣讲,有效的沟通有效的消除了爱心员工对献血的疑虑。付总深情的对员工说:“万美装饰一直践行着诚信求实、学习创新、感恩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而捐献热血是每一位万美人奉献给生命的崇高礼物,也是得万美人对生命的热爱和祝福!让我们撸起袖子成为一名光荣的献血者!”

万美装饰始愿意以献血的方式助力公益事业为文明城市建设添彩,也将作为企业的常规的年度重要事项进行推进,一直坚持下去。而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为城市的文明窗口,也将全力搭建一个爱心、公益、互动的平台,为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架起集结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的桥梁,共同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