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党委组织开展卫计系统述职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易锐华 2019-01-18 14: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d4265964068eba9eb8ac784faafabfc.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1月1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卫计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局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介绍了落实党建责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世伟根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能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卫计系统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对属各党总支、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党建工作,根据自查和点评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总结2018年工作,吸取精华,剔除糟粕,要认真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要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工作状态,抓好党建工作,打造卫计铁军,为“品质卫计、阳光卫计”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