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缓解冬季用血紧张 临湘卫计系统组织献血9万多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编辑:易征洋 2019-01-19 12: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芬)1月18日,岳阳临湘市卫计系统无偿献血专场采血活动在临湘市星河广场举行。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纷纷驻足,踊跃加入献血队伍。此次活动共261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92000毫升。

据悉,为确保冬季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增强卫计系统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临湘市卫计局、临湘市红十字会密切配合岳阳市中心血站开展此次活动。临湘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血液可以再生,定期献血是健康的生活理念,正常成年人定期献血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无偿献血是高尚的行为,对献血者本身也有许多好处。“目前,临床用血全靠义务献血者们爱心奉献,有大量病患等待用血,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采集血量超过预期,可有效缓解冬季临床用血紧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9/4709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