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肿瘤科为患者举办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2019-01-22 16: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联谊会上,医护人员在表演节目。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近日,一场特殊的跨年联谊会在岳阳市一医院肿瘤科上演,这里没有华丽的灯光舞美,没有专业的大牌演员,参演者是平时忙碌工作的肿瘤科医护人员和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们,他们的真情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联谊会组织者之一肿瘤科护士长倪玲说:“我们的观众有点特别,他们都爱笑,因为他们更明白健康的可贵。我们也爱笑,因为我们做的事真的很有意义。”

针对参与患者的特性,联欢会设计了精彩的才艺环节和热闹的互动环节:护士的手语舞、主持人的小合唱、病友们的才艺展示,演得投入,看得感动。还有医患同台的“盲人吃香蕉”“萝卜蹲”等互动游戏,参与人员激情高涨,现场气氛融洽。

联谊会最后病友们畅所欲言,60多岁的刘阿姨说:“我们都是肿瘤患者,比其他病人更需要心理护理和人文关怀,我们很幸运,在一医院肿瘤科,都感受到了”。刚刚拔了针的郭爷爷更是竖起大拇指:“医生护士这么忙,还特地为我们举行联欢会,真是暖心。”肿瘤科医护人员借助这一场暖心的跨年联欢会,更是拉近了医患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传递着妥妥的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对患者最真挚的爱。让患者们感受快乐的同时,更收获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2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