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2019届究生开题报告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垦华 编辑:刘丹 2019-01-23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垦华)1月20日,岳阳市中医院召开2019届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由市中医院司马雄翼、余绍清、蒋学余、王艳锋等硕士研究生导师带教的12名研究生在会上开题答辩。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清华、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曹建雄、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岳增辉及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乔江、谢心军等五名教授担任此次报告会评委,市中医院童巧珍副院长主持会议。

11.jpg

会上,评委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对研究生在论文资料搜集和选题过程中的积极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他们选题的范围、论文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研究生与各自导师针对评委提出的意见进行了交流总结。专家组一致通过了12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评委组组长彭清华教授表示,市中医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导师们认真负责,带教严谨,学生们的开题报告质量越来越高,充分彰显了岳阳市中医院强劲的临床医疗能力与科研教学能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中一直走在前列。

岳阳市中医院自2010年确立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以来,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以教促医、以医促教,医教相长。现拥有硕士生导师26名,在每年承担大学3个本科班临床教学工作的同时,招收带教硕士研究生10名以上,目前在院就读的研究生有39名之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垦华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1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