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获评省级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华 刘亚利 编辑:刘丹 2019-01-28 15: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程垦华 刘亚利)日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报 2018 年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评估结果,岳阳市中医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评为优秀等级,受到通报表彰。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博士后管理工作,提高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建设水平,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016年之前批准设立的29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进行了严格的综合评估。9家获评优秀等级,13家为合格等级,2家为不合格等级,5家补撤销。岳阳市中医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获批于2015年3月,医院遵循博士后培养规律,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博士后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从机制上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创新研究。先后有彭亮、谢仁明、朱伟三位博士后进站,参与岳阳张氏正骨相关研究、神经康复的临床研究、针灸推拿的临床应用研究等工作。三年来,博士后人员成功申报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发表科研论文15篇,获2017年湖南省中医药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编写专著2本。为加快医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推动医学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探索医院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模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华 刘亚利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1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