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口腔医院修复科远程会诊平台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林 编辑:周曼 2019-01-28 14: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会诊现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大林)近日,岳阳市口腔医院修复科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修复远程医疗会诊平台正式启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程勇教授亲临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启动远程修复会诊平台并致辞。岳阳市口腔医院院长姚朝阳、副院长粟立平、修复科主任罗霄等9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诊。此次远程会诊是由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黄翠教授主持,带领三位专家开启了本次修复主导的多学科联合远程病例的会诊。

本次远程会诊为“因外伤导致的下前牙缺失”病例,病例较为复杂,涉及修复、正畸、口腔外科、牙周等多个学科,通过远程会诊的平台,使疑难病例中存在的问题得到高效、高质量的解决。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我院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6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