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岳阳妇幼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周曼 2019-01-30 14: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挂牌。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丹)1月25日,“南华大学—岳阳妇幼基础与临床协同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挂牌,成为岳阳被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一个“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介绍了基地创建情况,2018年,医院布局科技兴院战略,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改革、开放、包容的胸怀积极对接南华大学。在南华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妇幼保健院挂牌了南华大学“基础与临床医学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并成立了妇幼专业发展的“生殖与遗传研究所”、“妇科肿瘤研究所”、“产科重症研究所”等三个研究所,搭建了医院科技创新的新平台,开启了科研强院的新局面。

南华大学副校长、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指出,南华大学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共建的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是继2018年双方开展科研合作以来的又一个重大成果。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科研合作与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在当前医教协同的新形势下,更有利于加强基础与临床的结合,促进研究成果的快速转化,让学校与医院双方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在推动学校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医院科研的发展。

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对南华大学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此次的深度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市妇幼保健院与南华大学合作建立的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将为岳阳市吸引更多高水平的人才。希望双方科研工作者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充分利用好创新基地这个大平台,将迎接新挑战,争创新优势,赢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将科研成果转化临床项目,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专业技术,造福百姓,为开创岳阳市科技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刘志敏主任代表岳阳市卫计委对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创建为“南华大学—岳阳妇幼基础与临床协同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表示祝贺,对创建期间南华大学给予的关心支持、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认为这次挂牌是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科研教学事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更是全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的一个大手笔。

在南华大学—岳阳妇幼科研创新工作对接座谈会上,双方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讲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实化、优化,在全省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将创新基地打造为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0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