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健康衡阳 衡阳卫计系统热闹联谊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周曼 2019-01-31 10: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30日晚,由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逐梦健康衡阳2019迎春联谊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3.jpg

优美的舞姿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2.jpg

动听的歌声飘荡在观众心间。

5.jpg

晚会还有精心创作的小品。唐国华 摄

4.jpg

整台晚会充满着青春、喜庆、温暖的气氛。唐国华 摄

红网时刻衡阳1月31日讯(记者 谭倩)1月30日晚,由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逐梦健康衡阳2019迎春联谊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璀璨的灯光、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近800名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爵士舞《free to fly》中拉开序幕,随后,衡阳市卫计委选送的诗朗诵《健康衡阳追梦人》、市中心医院选送的舞蹈《花开盛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送的歌伴舞《中国脊梁》、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选送的舞蹈串烧《青春的梦想》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不仅有精心创作的歌舞、戏曲、小品等文艺品类,还有太极、情景剧、音舞快板等表演形式,整台晚会充满着青春、喜庆、温暖的气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振奋精神、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歌曲联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那激情高昂的歌声中完美谢幕。最终,市妇幼保健院选送的舞蹈《绽放》在众多节目中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2018年,衡阳市卫计委深化综合医改工作,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为34.24%,制定出台《衡阳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严格实行106种单病种按病种收付费,全面推行药品采购“两票制”,加快行政执法“放管服”改革。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慢病签约服务率100%,大病救治率99.67%,全面实行“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住院实际报销率达90.24%,深入实施农村贫困住院患者县域内“先诊疗后付费”政策,县域内就诊率93.86%,实现了全市公立医院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种大病住院政策性报销后减免50%全覆盖。启动实施了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3年行动计划,不断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和就医体验,深入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馆建设比例分别达到65%、80%以上。

衡阳市领导李鹏飞、杨洪峰、许云生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