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开展血吸虫病防治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 方华平 编辑:周曼 2019-02-01 10: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岳阳楼区开展血吸虫病防治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方华平)1月31日,岳阳楼区血防乡村医生(社区专干)工作会议在区血防站召开,全区90多名血防乡村医生、社区血防专干参加会议。

2018年岳阳楼区血吸虫病疫情已达传播阻断标准,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总结2018年基层血防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乡村医生血防工作,以便进一步做好传播阻断达标后的血吸虫病疫情监测巩固。会上,卫计局分管负责人要求基层血防战线的同志要再继再励做好后段血防工作,坚决打赢消除血吸虫病的攻坚战,各级要加强对血防法规及血吸虫病防治知识的宣传、要进行精准科学防治,讲求工作实效,重点要加强急性血吸虫病的防控。

会后,全体血防乡村医生(专干)与血防站干部职工共计120人参加了血吸虫病防治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血吸虫工作规范、防治工作政策和血防工作收集和整理等知识,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让大家能深刻认识到血吸虫病的危害性和血防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高了血防人员技术水平,对以后血防工作的开展有很好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 方华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01/4754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