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 衡东县卫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琼 编辑:周曼 2019-02-15 16: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琼)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医疗用血的紧张时期,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的需求,2月3日,衡阳市衡东县卫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前往衡东县献血屋进行节前爱心奉献,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赞歌。

活动现场,衡东县卫计局尹炜副局长,李雪峰副局长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表示:“我是献血者,现在也是献血的推动者,我们的心从卷起袖子那天起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了。”随后,尹局长爱人金秀萍(衡东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及广大卫计干部群众也加入了爱心队伍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献血我把它作为自己新年的一个礼物,希望大家多献爱心,在春节期间有很多患者需要新鲜血液的时候大家都能献一份爱心。

为了能够向广大的爱心市民提供更便利的献血服务,保障我市临床用血的正常供应,衡阳市中心血站各献血点的在春节初四陆续开放各采血点。

为爱坚守有我留在你身边,当天成功献血20余人,献血量达6千余毫升,为缓解用血紧张、及时补充血液库存、保证临床用血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1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