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第三届高难度鼻修复高峰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盼 编辑:陈亚男 2019-03-18 16: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018df8be2bb2beb735ee0b9d1452435.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盼)3月18日上午,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怀美射极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高难度鼻修复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会议发布了美国射极峰纯膨体“凤煌”系列新品,并启动2019年鼻需整救中国大型鼻修复专项公益救助活动,为高难度、疑难鼻整形患者进行修复。

近年来,鼻整形手术火爆异常,许多求美者将隆鼻手术视为美丽蜕变的首选项目。为了规范鼻整形技术操作,减少鼻整形并发症及提高鼻修复技术水平,本次会议邀请到国内知名鼻整形专家和鼻整形美学设计师,讲述鼻整形及鼻修复经验,对鼻修复手术的操作、鼻修复支架稳定,以及如何让鼻整形效果长期稳定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启动美国射极峰“鼻”需“整”救大型鼻修复专项公益救助活动,长沙爱思特与美国射极峰公司向全社会征集多名高难度、疑难鼻整形修复患者,计划以优惠甚至免费修复的方式对患者进行医疗救助。

首位获得“鼻”需“整”救鼻修复专项公益救助的求美者来到会议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她获得公益救助后的心情,“第一次隆鼻失败后给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看到招募消息后马上报了名,并且获得了免费修复名额,真的非常感谢这项有意义的公益行动!”她说。

“技术是医学美容之根本,对鼻整形展开深入地研究,能更好地提升医师们的临床操作能力,加速推进行业技术不断升级。”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胡朝辉院长表示。医疗美容机构能够长盛不衰,需要强大的技术、良好的口碑,这两个必不可少的要素。爱思特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医疗技术提升和学术研讨,希望能为中国医美行业的技术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医师搭建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盼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