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召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周曼 2019-03-25 10: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2160442.wm.jpg

衡阳市2019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在衡阳县召开。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3月22日上午,衡阳市2019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在衡阳县召开。会议通报了衡阳市2018年度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重点工作考核情况,祁东县、衡阳县、常宁市、石鼓区、雁峰区等五个(市、区)荣获2018年衡阳市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先进单位。衡阳县、祁东县、衡南县、蒸湘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规范机构执业不止步、整治“保健品”市场不打折、查处违法医疗广告不停步、打击非法行医不手软、整治二次供水不动摇、整合监督执法队伍不松劲、医疗废物处置不反弹、移送案件不留情、贯彻决策部署不迟疑。

会议要求,全市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单位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综合监督工作在“健康衡阳”建设中的定位;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监督机构规范化、执法装备现代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等重点问题;要勇于担责,抓好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和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