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最美“逆行者” 张家界医疗机构将设立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覃昭 编辑:周曼 2019-04-04 14: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王晗 覃昭)4月4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下发了《关于落实消防救援队伍优待措施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引起高度重视,尽快设立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窗口,并提供绿色通道,积极营造尊重消防救援职业的浓厚氛围。

2018年10月,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官兵整体退出现役,移交应急管理部,“公安消防部队”和“武警消防部队”的称号成为历史。10月1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明确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各项优待,以政治上的特殊关怀激励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许党报国、献身使命。2019年1月2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总第53次〔2019〕1号)第四项议程决定:“努力营造尊重消防救援职业的社会氛围,支持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依规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各项优待,同意在医院等窗口服务行业设立应急救援人员优先窗口”。

危难时刻,消防救援人员不顾自身安危,为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保驾护航。张家界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用实际行动保证国家相关政策落实和积极维护消防救援人员权益,并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覃昭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