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卫生问题 专家“把脉”献策衡阳创卫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辰 编辑:易锐华 2019-04-04 17: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雷林辰)为进一步提升衡阳市创建工作质量,保证今年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4月3日,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培训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卫健局、市直及驻衡部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城区(园区)区直医疗卫生单位、高校等负责创卫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全国爱卫办暗访组组长、国卫评估专家黎明强调,创卫就是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卫生问题。根据市卫生现状,他指出还存在城区卫生管理有待规范,创卫的户外宣传氛围有待加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有待进一步落实,群众满意度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对此,他建议,一学标准,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开展工作;二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工作;三抓重点,抓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四加力度,加强领导重视,加强组织协作,加强群众参与,加大经费投入,加强督察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