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易锐华 2019-04-09 17: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88b570ee0823b20d5ac7c3c29f20ff8.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4月8日上午,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长期抓、不懈抓,将专项斗争和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县纪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组长姜永国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他强调,这次在全国范围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爱平要求,要强化工作力量,健全领导小组,组建由本单位“一把手”挂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设置专门场所、抽调专门人员从事扫黑除恶工作;要积极探索创新,深入宣传发动,运用多种手段和宣传平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普及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要加强线索摸排,建立线索台账,集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活动,对确无线索情况作出相应承诺;要加强综合治理,强化重点治乱,要本着弘扬正气、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按照县委有关文件精神,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涉黑涉恶重点乱点治理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严格履职,组织专门人员,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把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把排查线索摸清摸透,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坚决打赢衡阳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纪委驻卫健局纪检组、局机关股室、站、中心负责人、3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