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急诊急救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宁 编辑:周曼 2019-04-12 11: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建宁)为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急诊急救水平,培养基层急救骨干力量,近日,衡阳常宁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人民医院承办了常宁市2019年度基层医疗机构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培训,各乡镇卫生院、乡镇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9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主要讲解急救知识理论和急救技能实际操作两部分,培训内容丰富、新颖,医务人员深入了解了应急急救的重要性及学习应急急救知识的必要性,掌握了更多应急急救基本技能。

本次培训思路秉承培养基层人才的使命,搭建新颖的学习平台,内容贴近基层实际。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将组织更多针对基层医务工作者的相关培训,加强全市基层医疗机构急诊急救能力,促进医疗质量的提高,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宁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